box

白茶 吾皇:

大家好,我是白茶

前天听说比特币病毒很可怕

吓得我最近一个月没敢开电脑画稿


在因为客观原因无法工作的时间里

我觉得也不能浪费大好时光

所以我有了一个想法……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

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虽然被皇皇教育了

但是作为一个本质猫奴

就算主子怪我瞎操心,我也要瞎到底


问了一下身边的朋友

好像铲屎官们都特别爱瞎操心

都来评论里说说

你为你家主子做过什么瞎操心的事吧



看评论去了

再见


评论

热度(679)